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

两岁上学。。。太早吗?

昨天MYNN开始了她的第一次---离开马麻两个小时读书去了,第一天本来还好好的,可是看到有个小男生哭,她也哭了起来~~~~(>_<)~~~~ ,老师说一下下才啦,可是去载她回的时候脸颊上有泪痕哦,不懂是不是哭了很久,今天---原本也没哭的,可能是因为尿裤子吧~~o(>_<)o ~~也就哭了,回到家我问她要“嘘嘘”干嘛不跟老师讲,问了好多次她都不说哦!最后就说是“嘘嘘”时弄到的,不懂是真是假?明天要去问老师一下!这两天MYNN睡觉都很不稳定,睡到一半会起来找马麻,下午的时候还一直哭,不懂是不是在学校吓到了,因为每次我载了她去学校都是偷偷溜走的,跟她说拜拜的话她一定狂哭的,所以只好偷偷跑咯,可能她以为我不要她,所以晚上做噩梦了!昨天载了她放学带了她去kfc吃ice-cream奖励她,因为去之前有跟她说如果她乖乖的话就带她去,还有玩slide。。。明天呢?希望她能快一点适应环境咯!为什么我这样早就给她去托儿所啊!kiasu吗?no no no 不是这样的哦,因为在家里她学东西好快哦,每次我讲过的东西她都记在脑,有时她突然冒出话来把我给吓到,又听讲说0~3岁因为他们的脑里面是blank的,吸收东西很快,不像我们大人脑袋里全都是些有的没有的了,想要再装些东西进去都难了,生了孩子过后反而记忆力退化了~~~惨,所以咯留在家好浪费,因为我都不会教,早一点送她去读书,以后才不会害怕上学吧!况且她们现在的年龄去的话应该都是交交朋友,唱唱歌,没什么压力吧!你们认同我说的吧。。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其实我也打算彤彤满两岁时送她上学去。。但有的人却说太早了。。现在的爸妈很kiasu ho..也许他们还没为人父母是不明白的啦。。嘻。。现在我每个星期四都有和她一起上学,她还蛮喜欢的,去到那,连妈妈都不要了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,你好!我是在Elsa的家看到你,所以就跟过来看看的。
    我的仔仔是3岁就上学了,我身边的人也说很多话(我都不理的)。我的想法和你一样,我认为他在家很无聊,我又不会教。而且0-3岁是学习的最好时期!因为仔仔还小,我不想给他压力。所以我选择的幼儿园是以fungates系统的。 仔仔开始也是哭,他要用两个星期才习惯。现在他在那里很开心!你的女儿一定会习惯的,慢慢来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To:Elsa Y(^o^)Y 珍

    我们一起加油吧,对不对以后我们就知道咯,何必理别人的“多话”呢!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好!因为你没有chat box,所以在这里留言。
    为了感谢你,我送了一份奖给你。请到我的家笑纳。。。
    http://hangxin2308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