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Swimming Day

拜六礼拜,老公没有做工,就跟老公回了自己的家(现在住妈妈家,在帮妈妈打工)马六甲!因为怕宝贝MYNN无聊,加上很久没有带外甥们回家游泳,就去带他们过来了,有他们在,MYNN只顾着和他们玩,我这老妈可是轻松了很多!O(∩_∩)O哈哈~ 看哦!第一次MYNN只敢用手玩玩水,第二次坐在边边玩水,第三次就敢下水咯,不用我扶也可以,不过我怕啦,就一直跟着她!(图中是大表姐和三表姐)
爱搞怪的二表哥

就是这个,怀孕时跟着我最多的三表姐,肉肉的,我的MYNN也是肉肉的,小妹说MYNN有90%像她,不止我小妹啦,很多人都说像,身材、外形、脾气、还有一个很恐怖的就是都 胃口很好(ˉ(∞)ˉ)

很enjoy吧!带MYNN去了几次就很想念,每次回到外婆家就说“要去马六甲~”“要去五楼家~”,我说“去五楼家干嘛!”,想爸拔吗!(老公这几天在那),MYNN说“不是,去游泳”,X﹏X炸到!


游了泳大家都很饿了吧!冲好凉后我们就去了PIZZA HUT,我跟爸拔,四个小孩,一个只有两岁哦,就吃了120多块!吓人吧!两个regular的pizza,三盘意大利面(本来两个的,可是外甥们手脚很快,很快就干完了,所以叫了第三盘),两个雪糕,两个蒜头面包,两个炸杂的(本来也是叫一个而已的)(¯﹃¯),两个鸡翅膀,四碗蘑菇汤,一jar的汽水,
全干完哦!很够力一下吧!~@^_^@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