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

DOGGY

O(∩_∩)O哈哈~宝贝MYNN有她的宠物啦-DOGGY···从香港迪斯尼带回的,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港币三百多块,那时候宝贝在那shopping里面跟着DOGGY跑,还抱着它不放。。。他老妈我看了就舍下心把它给败了回来,还好到现在宝贝还对它不错,没把它当透明的摆在那里,得空还会带它出来散散步,亲亲它。。。









啦啦~~~就恕我。。。偶叫DOGGY,当偶主人看到我就爱上了偶,把偶从香港坐飞机带回来了这里,主人对偶蛮好的,没欺负偶哦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很可爱!我上次去香港买了Barney和Tigger给我的仔女,但是现在已经放在一旁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!我也觉得很可爱,Mynn又抓着不放,只好漂洋过海把它带回来咯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