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Mynn---上学初体验

第一天也是Mynn的第一次上学,到那边的时候起初她很怕的,也不要进去,我只好跟她一起进咯,等到要上课的时候我就溜开了,她也乖乖的跟老师上楼!由于是Mynn的第一天,老师怕她不习惯,就提早两个小时给她回家,这样她就不会觉得时间很长,也很快就可以看到马麻了!第二天她也一样我也跟她进去,时间到了她知道我会溜开,所以闹了一下下别扭,骗骗一下也跟老师上楼了,今天也是提早两个小时去接她,她看到我时眼泪快要飚出来,好像怕我不要她似的!O(∩_∩)O哈哈~第三天一样咯,时间到她知道了一直抓着我了,要哭可是还没哭出来老师就带上上楼了,这天开始时间照常了,8:30am 到12:30 pm!第四天~~Ho。。。Ho,放声大哭了,我知道那只是她还不习惯,所以就离开了,如果忍不下心的话就会破功,前几天白上了,放学时老师就叫我带她上学时不要陪她了,要给她自立,载到她到门口由老师带她进去就可以了!第五天就听老师的,到校门口时老师就来抱她,当然啦她就哭了,我也不管啦!不是我没心肝哦,就是要这样才会改掉Mynn的依赖心哦!时间到接她放学时老师说他跟前几天比的话,有进步哦!没什么闹情绪了(不懂是真的假的)!第一天,没尿裤子,只是哭一下下,回家时带她去KFC吃雪糕,玩slide,第二天裤子换了,也哭了一下下,第三天,长裤变短裤,哭的时间变长了,还尿在老师的裤子上~(@^_^@)~~(@^_^@)~回家时就带她到shopping买了她爱喝的维他精和两张vcd,第四天有进步哦,没尿裤裤,照样哭啦,最后一天也pandai没换裤,哭的时间也变少了,时间还早,我们就去吃了红豆冰才回家,O(∩_∩)O哈!很像很爽hoh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吓到,这几天晚上睡觉到一半还会突然大哭,还一直喊着妈咪妈咪的,唉。。。马麻为了你好,你要坚强,要↖(^ω^)↗要习惯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看了你这篇blog,就想到我的仔仔刚上学的时候。那时看见他哭,我忍着心肠溜走后在回家的路途上也哭了!我想这应该是妈妈和孩子必经历的阶段吧?现在仔仔已经习惯了上学,每次看到他放学回来开心的样子,我就感到很满足! 你也要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~对吧!你也是这样吧,我也有想要哭可是没哭出来啦,想到宝贝可以交到很多朋友,可以学到很多东西,我就高兴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