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宝贝~\(≧▽≦)/~妈咪

2007年07月14日就是我跟她开始生活的第一天,哦!应该是15日才对,因为在医院住了一天,第二天才回家。从那天开始,每天都给自己好大的压力,因为宝贝晚上都不睡觉,要一直抱着,一放下就哭个不停,白天也是每次睡不到半小时就起来了,坐月子时根本没得睡,好痛苦,可能是第一个的关系吧,太紧张了,过后才看了很多妈妈的文章,都说小孩不能太宠,她们都会用哭来博取同情,一哭就抱后来受苦的可是我们,现在学聪明了,如果有机会再生第二个的话,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过去妈妈们的经验,让自己学聪明点O(∩_∩)O哈哈~现在,再过十一天就是宝贝MYNN的生日了,很快吧!每天MYNN就是我的闹钟,她起来第一句话就是“我nei nei每天一样哦!酱我就会自动起来泡了奶给她,然后就开始我一天的“忙”咯! 忙归忙,有时也会很无聊一下,来跟宝贝留个纪念!




贝是一个“无敌的懒惰虫”哦!每次都会讲“妈咪,帮我拿被被”,“妈咪,我要REBINA”,“妈咪,帮我拿RABBIT”,妈咪~~妈咪~~~OH。。。冻卖掉⊙﹏⊙b

HOH。。。很会摆甫士哦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