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七月十四

七月十四是什么日子呢?鬼节?不是啦!鬼节是农历,而我宝贝MYNN是阳历!2007年七月十四到今天2009年的七月十四,MYNN。。。两岁了。。。这两年MYNNbaby到现在,我才觉得MYNN长大了,以前出一次门大包小包的,奶粉那瓶,尿片还有一大堆有的没有的,每次都懒得出门,到现在两手空空到哪里都没问题了。以前她老妈我睡眠不足,全因MYNN她每次睡一下子就醒来,搞得我也没的好睡,现在每次睡都超过两个小时,变成我也跟着睡胖了起来O(∩_∩)O哈哈~! (所以两年后的今天的我,还好像怀了三个月baby那样)
那天我们和我妈,我弟,我大姐一家人去了马六甲的一间韩国餐馆庆祝,之前去过一次,东西还蛮好吃的,可是每一次都吃到超饱的,这次也不例外啦! 生日。。。当然也少不了蛋糕啦,这蛋糕是我带MYNN去买的,还是MYNN选的哦!她为什么会选这个呢!因为啊。。。上面有着她喜欢的维尼熊啊!还不错吃叻!


满满的蜡烛,满满的爱心,还有妈咪对你满满的希望哦!希望你长大不要顽皮,不要不听话,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妈咪对你的好哦o(>﹏<)o不要啊(很恶心吧!可是这是我心里话哦)

2 条评论:

  1. 祝你的宝贝Mynn happy belated b'day.. 健健康康,快高长大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o:Elsa 谢谢你咯!你是我第一个blog友哦!(O(∩_∩)O哈!可以这样说吗?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