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在医院的日子

10月7日~中午来了个医糖尿病的医生,看了看我的验血报告就说要给我打针了!是控制血糖的胰岛素!因为没再出血了,所以如果能自己打针的话,明天可以出院了!
10月8日~妇产科和糖尿病的医生允许下,傍晚5点多,我出院了!吃过晚餐9点多上床睡觉!
10月9日~弄了早餐吃过后,又流血了!开始紧张了,为什么会这样呢?住了几天医院都好好的!傍晚又进了医院!
10月10日~礼拜天,没诊所,妇产科医生来了看我一下又说在再几天看看吧!今天就一直躺在床上了,因为会一直流血,肚子也会痛,所以不敢乱乱动了,到了晚上才想起肚子好像开始痛了,拿了表算算看才知道大概10分钟就痛一次,这时心想bb可能很快就要出来了!
10月11日~凌晨4点多肚子痛到醒来了!告诉了护士,她帮我算了阵痛的时间,就说要等早上医生来了!还好阵痛的程度我还能忍,迷迷糊糊又睡到6点多7点了!醒来后知道今天bb一定会不能等了,所以就赶快去种了个凉,洗了个头(还是一面忍着痛,一面快快地解决的!)然后边吃早餐边看《读心神探》分散肚子痛的注意力!10点多到诊所时医生照了照肚子,再检查了子宫,天啊!原来在不知不觉的痛下,骨盆已经开了3cm了,就这样医生又在我屁股上打了一针给bb补强肺部的针,还说可能晚上再打一支,bb晚上或者明天就会出生了!回到待产的病房,送来了午餐,想说以前生mynn时不敢吃饱,所以push她出来时push到我没力,所以这次我一定要吃得饱饱的,又是一痛一面吃,这时开始真的痛了!吃完了过后躺在床上,看着墙上面的时钟12:00pm,4分钟来一痛次,就这样很有心理准备的每4分钟就揪一下,过了就松口气,再4分钟又揪一下,揪了松了又揪了松了到了1:00pm,这时我心想那里可以等到晚上或明天哦!难道要我痛这样就嚒,1:15pm原本心情很好的我开始痛到想要打人了,也痛到想要尿尿了,跟了护士讲要尿了后才知道有尿尿的感觉就是羊水要破了,护士就赶紧打了电话给了医生,在医生还没来时我就大力的尿出羊水,羊水出来后肚子就没那么痛了,可是就好像有东西卡在屁股上好难受,就想大力的把她大出来,护士好像也看到bb快出来了,我还听到护士说Dr。cepat。。。接着医生就叫我大力的push了,一下使力的push,二宝就在1:32pm被我push出来咯!就一下而已哦,可见二宝多么的想要出来看世界了!医生护士帮二宝清理时看到她的脚掌,天啊!小得可怜,真的很心痛!二宝弄干净后就被护士推了出去,可能护士怕我看了伤心所以都没给我望一下!清理完了所有,我也被推回病房,傍晚5点多医生来了后给我打了支定心针,因为他说我的二宝很厉害,很强壮,还会喝点奶了,只是小了点!我听了后真的定下很多,在晚上之前我都不敢去看她,因为我怕我看了会受不了,可是我真的很想她,临睡前就去看了她,心痛死了,真的好小哦!1.2kg---36cm。




*记忆有点模糊,写得简单化,也写得有点语无伦次了!

4 条评论:

  1. 宝贝很勇敢~妈咪也要一样哦~
    加油↖(^ω^)↗你记得要好好休息~宝贝在医院有专人照顾,不要太担心~(虽然我知道说不担心都是假的~不过你记得要尝试放松自己,顾好自己身子,宝贝还等着你照顾的哦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innie@ah咪~~是咯!每天去医院时都会想我的二宝还好吗?希望会是没事的!我也试着放松心情,不过每次想到她那么的瘦小,心里就酸酸的!不过我会加油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原来已经生了,好快!
    恭喜哦,要好好坐月子,宝宝会很快长大的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