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相隔2地的母女


(相隔两地的母女,可惜女儿并没有很想妈妈...哈哈)看!这句话是我小妹下的标语,有天晚上我小妹开了webcam,叫Mynn来跟我聊天,哪知道讲没五分钟她就跟我散人了,为什么呢?因为她要赶出去客厅看她的卡通“工具阿曼”!


最近一直都在提二宝,我的大宝贝怎样了啊???由于我在大姐家(马六甲)坐月,因为比较靠近医院,要看二宝也比较近,Mynn呢?她在我娘家(东甲),也因为要读书,所以没办法把她带在身边。很可怜是吗,其实才不呢,现在她老爸和我小妹带着她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,她可乐得很,每天放学回家就是看PPS,看显了就跟外婆争电视看,外婆要看333欢喜台,Mynn就要看613卡通台,不用说,外婆一定让她咯!Haiz~~被宠坏了。。。到时我出月回家,不懂还会听我的话吗!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有时和孩子相隔两地时,反而是做妈妈的比较想念孩子~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你坐完月了就回去哪里啊?
    马六甲还是东甲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珍~是咯,有时打电话给她讲没两句就跟你讲bye bye了!其实我也应该高兴才对,要不然她每天哭哭啼啼要找妈咪就惨了!

    宇泽妈咪~我这星期六打算把二宝转去麻坡的政府医院,所以月子还没做完我就回东甲住了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