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住院了

10月4号~晚上上厕所时发现下体出血了,拿了纸巾擦了又擦,都不能止血,心想这下惨了,流血好象不是很正常的的事吧。。。二话不说,上完了厕所就赶快上网查查看到底发生什么事。看了几个网站,都说baby才七个多月会流血是很危险的事,早产或是流产。。。哗,很严重neh~~惨了惨了,怎么办呢?哎呀,也不能想太多了,还是赶快上床睡觉为妙(当时才九点多也),明早醒来载了mynn上学就去看医生了!
10月5号~等了快两个小时终于看到医生了(紧张),医生看了也说不是好事,会出血就代表快要生的迹象了,还好他检查了baby还说baby还很健康,可是如果现在早产的话baby就不太乐观,肺部还没完全发育健全,怕会有生命危险,我听了整颗心都凉了。。。唉,为什么会这样呢,没好好休息吗,吃太多冰吗,还是没听医生的劝告好好地控制血糖呢???医生说为了安全起见还是留院观察及休息比较好,因为他要我一直在床上不要走来走去,预防再出血,还要帮bb打强心肺的针,怕万一宝宝真的早出的话活下的机会会高一点。。。(bb你不要这样快出来叻,再留在我肚子久一点好吗)!躺了整晚医院,整天不是刺手验血糖就是量血压,还在屁股上打了两针强心肺的针,虽然辛苦,也不是很辛苦啦,因为一直在睡觉,只希望bb健康不要这么快出来见这世界!还好看了医生他把我流不干净的血块清理干净后没再出血了!
10月6号~尽早睡醒空着肚子验的第一次血糖8。3还是8.9(我忘了),医生上来看报告时说太高了,明早要抽血验看看是不是血糖的问题,因为血糖太高也会有bb太大或太小的问题,这也不好,bb随时也有生命危险的,哎哟,怎么问题这么多啊?还以为不出血了就比较安心,现在又来血糖太高,如果真的太高又要打针,也不知道要打几次,真糟糕。。。(要怪就怪自己吧,医生之前已经交代了,是自己没放在心上,因为怀mynn时我也没照顾啊,也没什么问题出现,为什么二宝这样不lucky呢?)现在的心情呢,是希望两个多月快快到来,二宝也健康的生下来,那就“阿尼陀佛令了”,还有还有,明天的血糖报告不要超标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update了,一来就看到这个消息~
    你也好大胆咧,流血了竟然还可以继续回去睡觉?!@_@
    无论如何,希望宝宝一切平安~
    预产期什么时候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宇泽妈咪~~当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啊,没医生了,所以第二天早上就飞去看医生了咯!bb的预产期是12月25日neh~~多漂亮啊!希望bb能等咯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