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宝贝,对不起!






对不起,因为妈咪没听医生的话,喝了很多汽水,导致血糖高!

对不起,因为妈咪没听外婆的话,买了新床,把旧床移开,可能得罪了“床母”!

对不起,因为妈咪没好好的休息,把你累坏了!
对不起,因为妈咪没吃很多的营养品,让你没办法吸收很多,导致你现在瘦瘦小小的!

对不起,因为妈咪好多好多的不对,让你现在躺在氧气箱里受苦!

真的真的对不起。。。看到你瘦瘦小小的,妈咪我不能做些什么,真的好难受!

什么时候妈咪才可以抱抱你,才可以亲亲你,现在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!

宝贝,你要加油,妈咪想补偿你,妈咪要加倍的疼你,保护你,希望你快快的长大。。。

9 条评论:

  1. 嗨!初次到访 ,你好 !
    你的宝贝会好起来的 ,你也要加油哦!好好照顾身体,才有精力照顾小宝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生了哦?
    宝宝出世多重??
    不要紧的~医生叔叔护士啊姨会照顾他的~你自己也要顾好身子哦~宝贝等你抱抱哦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jasmine Ng~~欢迎你哦!我在努力的加油了!谢谢你了!

    winnie·ah咪~~二宝在11号就赶着出来了!才1.2kg,好小好小,很可怜!我也等着要抱抱她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宝贝一定会加油的~
    我一个亲戚的儿子比婷迟几天出世,1.1kg,在太平医院住到满月才回家~现在可壮咯~比婷还大只很多~
    宝贝一定会加油的~妈咪也一样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别太自责,你和宝宝也要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innie@ah咪~~在二宝隔壁也有个bb6个多月就出生了,1.05kg,在医院住了50多天,现在1.9kg了!我也希望我的二宝能够加油!谢谢你的鼓励哦!

    珍~~我一定会加油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放心。。二宝一定会加油的。。我老公的姐姐那时也是早产,生出来时1.1kg,现在已经五岁咯。。二宝要加油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二宝一定会加油的。。我老公的侄儿也是早产儿,那时也很瘦小,才一点多公斤,现在已经要五岁咯。。我们为你和你二宝打气。。加油。加油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Elsa~很奇怪neh。。好多bb喜欢早产叻!之前医生说50:50,害我担心得要命,现在二宝很厉害,心定下不少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