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我又回来了

现在住了医院,时间多了,哈哈,我又有时间上来看看我荒废的“家”,几个月过去,偶尔上上blog友的家走走看看,连留言也懒了,是没时间吗,应该是说我变得“超级无敌的懒惰了”,肚子大了,坐着上网会很辛苦,就干脆的躺着,躺着的话就很难对着键盘打字了(这个借口好吧哈)!
现在呢我的生活不是对着mynn,做点paper work的东西,还做点家务,睡觉,再来就是上网了,每天不过如此,就是希望时间快点过,赶快把二宝生下来,因为怀孕真的不简单啊,之前还没怀孕前看到好多blog友怀孕好像很幸福,当自己怀上了,高兴是有的,可是接下来就是痛苦的开始了!吃不下,睡不好,要照顾大宝mynn这小妞(她算很乖啦,只是我们开始会吵架咯!)怀上四个多月时还被mynn传上出了水痘(痛苦死了)!现在又来问题多多的,所以呢,真佩服那些职业妈咪怀孕了还能做工,妈咪真的很伟大啊!
这几个月呢,走过了mynn出水痘(可怜的她还是在她三岁时生日出的),再来呢我也感染了,九月份三妹嫁了,去了趟槟城陪嫁,在三弟租的家过了与雨神相陪的快乐中秋烧烤会,再来呢就住院咯!照片拍了很多,可是要等我出院了有时间了才给大家分享了咯!
休息时间到,因为刚刚想上大号是发现用了点力又出了点血,害我都不敢上了!唉。。。神啊,保佑我的二宝吧!衷心的祈求啊!

3 条评论:

  1. 阿弥陀佛加持,二宝要乖乖哦~胎教告诉二宝不要酱快出来^_^
    我是四个多月时来红,也是情况不乐观,打了两次安胎针,躺床+吃保健品+持准提咒,幸好最后婷还是37周后才出来~

    你就好好躺着休息咯,别乱动咯~我也知道躺床的日子很难过~不过为了二宝,要加油哦~跟二宝多说话,告诉他还不是时候哦~要乖乖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要好好休息。。不要太操劳。。二宝会乖乖的。。加油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innie@ah咪~~你比我还可怜,还要忍耐这么久,放心,我有一直跟二宝说不要将快出来,要不然她可要受罪的!看到你们的支持,我很感动neh~~~


    Elsa~~谢谢你的加油哦!我一定会的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