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陈伟铭


前晚在一边做帐一边看戏的时候看了Astro孩子--陈伟铭--的这一集,觉得这一队 踩高跷的团队好面善,想想他们是不是在我太婆和阿婆的丧礼上的人啊!可是没那么巧吧,会是同一对吗?就这样我一边看,一面想回头,咦!又好像是hoh。。。他们同样是坐罗厘,也是散场后在罗厘上卸妆,又都是小朋友,还有有一个是女的,因为怕自己不确定,昨天中午有重播,就叫弟弟他们来comfirm一下,O(∩_∩)O哈哈~我没看错,那天丧礼上的真的是他们,aiyo。。。如果我早一点看到这一集的话,就可以好好看看这小朋友的表演了,那天因为mynn睡觉,所以我看了一下下就带她去睡了,可惜啊。。。不过我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真的很辛苦,大热天的弄得满头大汗,真的很很很。。。厉害啊!加油咯!小朋友

2 条评论:

  1. Astro AEC 的 《孩子》我错过很多集了,出国啦,回家乡啦,陪孩子睡觉啦~ 很可惜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是蛮可惜的,接下来别错过了咯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