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住院

18 11 09 是Mynn的第一次住院,发烧+泻肚子+呕吐。。。住了两天,昨天才出院,虽然还没全好,可是我觉得还是回家比较好,医院的床冰冰的!可怜的Mynn应该是被我传染到了吧,泻肚子泄到流血,也不知道严不严重,报告还要等到拜一才知道!现在的她,什么都不吃,只喝水。。。吃一点点就说肚子痛,我只好泡一点点的豆粉逼她喝,要不然会没力,脱水的!泄了快一个礼拜的肚子,Mynn差不多瘦了2++kg,她的招牌小圆肚和胖胖脸都不见了,够可怜的,现在的我每天都希望早上起来,Mynn不在泻肚子,不再喊妈咪肚子痛,胃口可以想回以前那样看到什么都想吃。。。宝贝啊宝贝。。。妈咪很心痛你这样,快点好起来可以吗?加油哦!


***后记***妈咪我也泄了几天肚子,加上胃口不好,也瘦了2++kg↖(^ω^)↗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