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记得当时年纪小



有天拿了三妹冷藏很久的相机出来,才发现存着一大堆的宝,里面装着满满Mynn小时候的照片,如果没拿出来看的话,真的不知道也没想到曾几何时我有拍过这些照片啊!O(∩_∩)O哈哈~还好被我发现了!大家看看,Mynn小时候是不是“Ah Boy”来的,还好长大了还有点“女人味”⊙﹏⊙b汗⊙﹏⊙b汗 上面这几张都是才出世不久的,为什么我还记得啊?因为( ⊙ o ⊙ )啊!她头发还在,没剃“botak”,满月过后就头上无毛了%¥@¥%…………







这两张就是Mynn三个多月,第一次出国。。。新加坡啦,在三妹家拍的!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,如果不是你在facebook写明是Mynn以前的照片,我还以为你生了个男宝宝呢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对吧!你也这样觉得吧!我也想追的男宝宝,等我我消息吧!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