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一个不称职的爸拔part。2

老板的亲戚去世---你去奔丧
朋友的弟弟结婚(你从未见过)---你出席
老板的某某某生日---你去庆生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太嫲过世---你说不能出席百事
Mynn第一次的表演---你说你不能拿假
Mynn住院两天---你竟然都没回来看她一次。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说我不能对你失望吗,我告诉你,我对你是失望到了极点,自己的女儿生病住院了,当我打电话给你,还以为你会马上赶回来看看她,哪里知道你竟然问回我,“你要我回来吗,有需要我回来吗”当下的我听了心都凉了。。。先生,我们住在马六甲医院,而你只是在KL做工,来回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吧,如果你说你要做工,来回也不辛苦啊,Mynn可是你的女儿,你自己的女儿叻,难道你不会有愧疚于她吗!这样对她对我,不觉得很过分吗!因为有这样的你,看到Mynn的痛苦,让我的眼泪流了又流,对你的期望永远的消失了!我们。。。以后怎样。。。???


宝贝Mynn啊!妈咪爱你,妈咪会永远的爱你,疼你。。。妈咪有你就够了,真的!我们都要好好加油哦↖(^ω^)↗

4 条评论:

  1.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! 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妈妈要加油,我明白这种感受,我每次带儿子去语言治疗课的时候我老公也是这样子,叫他陪儿子,他叫我二选一,陪儿子不用做工,就没有好的生活了,要做工,要过好日子,就不能陪儿子~你说我能不气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~~珍,vivi3n,Elsa~~谢谢你们啦!我会加油的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