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第一张。。。




很快的一年就要完了,很多学校也在照毕业照了,上个月的某个星期五,老师就交代我要给mynn穿上校服,准备要给她们拍照了!前两天我们休假完后老师就把这张照片放在mynn的书包里,我看了看,要跟小朋友拍照还真不简单,你们看,老师们笑的多么的灿烂,小朋友呢。。。O(∩_∩)O哈!没一个有笑得出来的(ㄒoㄒ)/~~/(ㄒoㄒ)/~~

5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儿子也拍了班级照,但是还没拿到。期待in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ynn很可爱叻。。你是麻坡人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珍~~我也期待哦!
    Elsa~~不是。。。我砂益人,有听过吗?小kampung来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3Q幼儿园好吗?孩子有学到东西吗?不知两岁可以入学吗。。。我也想让番薯仔早点去学东西,在家太调皮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属于比较郊外的区。。对吗??有听过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