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习惯了

7月24号到今天9月1号,中间一个礼拜去了新加坡,差不多一个月的读书日,宝贝Mynn慢慢的习惯了,虽然老师说还是会小哭一下下(中间休息吃的时候Mynn会以为可以回了,可是还要回到课室去),这样算有进步了!现在早上起来的时候Mynn一定会哭,太早的关系,没睡饱吧,一面哭一面会说~~妈咪,我不要刷牙,妈咪~~我不要洗屁股,妈咪~~我不要穿读书衣,妈咪~~抱我抱,每天一定这几句哦!很好笑的是每天她都不穿读书衣,我都是带到学校老师帮她换的!就这样哭哭抱抱一下,就出门上学去了。到放学的时候看到妈咪我她就会很兴奋,上车后就会吸着奶瓶喝水,唱着我听不懂的歌,回家去这样就一天咯!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的仔仔也是一天一天慢慢的习惯上学的日子。他也是唱一些我听不懂的歌,很开心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~对对对,我家MYnn也唱些我听不懂的歌,还加上很好笑的动作,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