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波德申~~tiara resort

前两天MYNN拔爸休息,就叫他带了我们去波德申,本来他不答应的哦,我发了脾气他才拿我没办法,因为早在两三个月前他答应了我跟宝贝一有时间就带我们去的,不能骗小孩子的哦!O(∩_∩)O哈!因为怕MYNN一个人玩会无聊,刚好我大姐去了中国,就打电话给MYNN的表姐表哥,就我外甥嘛,叫他们收拾一下东西,一起去了!我们大概三点多开车,半路吃一下东西,到那边已经晚上七点多了,暗了没办法玩,就出去外面吃了晚餐(经济海鲜楼,一点都不经济,service差又不好吃)!回到去宝贝跟他们颠到十一点多才睡。。。第二天八点多就爬起来了,被小瓜们吵醒的,他们紧张玩水了,我们去吃了resort里的自助餐,很便宜,两个大人四个小朋友才RM60,值得吃。吃完后就。。。下水咯! yummy yummy!(¯﹃¯)口水









吹泡泡乐!(≧v≦)o~~好棒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Mynn好开心哦~ 我下个星期也会去Afamosa,好期待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。。我们家宝贝哦的小小比基尼是一样样的叻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lsa~~嗯。。。很可爱HoH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吖。。还可以穿到蛮大。。嘻。。我这星期也带她到PD玩沙玩水。。也会穿这可爱的小小比基尼去玩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