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一个不称职的拔爸

一天跟宝贝冲好凉,穿好衣服后就叫Mynn找拔爸梳头,我就继续冲凉,等我冲好凉后Mynn那颗乱七八糟的头还没梳,我的妈呀,难道你没看到吗,难道你不怕宝贝着凉吗,难道你“ba~ba”的吗?有时在做帐的时候,Mynn来捣蛋,他在那看球看报纸,我骂Mynn骂得喉咙都痛了他也没过来看看一下,报纸、看球有酱重要吗?吃东西时一到店里就自己先坐下,也不想想Mynn不够高,要把椅子叠上来才可以,而我在弄时也不帮忙一下,东西来了就只顾着自己吃也不拿双筷子给我,当我没到吗?有天要去shopping时我正在穿鞋,他自己先上车,Mynn就在车外面走来走去,也不想想先把Mynn带上车,就是心想等我抱她,你不会自动的吗,是人的话不应该这样的。。。哎哟!还有好多好多你让我觉得你很自私,什么事情就想到你自己先,以前以为你对我是这样,现在对你的宝贝也一样,每次都说很爱我们,是这样吗?没感受到吧!就因为这样你什么东西都不学,什么东西都由我来做,当宝贝需要你时就手忙脚乱的,弄不好就发脾气,把她给弄哭,这对吗?让我受不了是你每次说过的话都不会实现的,你知道吗,失望太多次会变成绝望。。。拔爸。。。你知道我很生气吗?生气你为什么可以这样没当一回事,说你就讲我无理取闹、脾气坏,~~~~~还好,我有一个可爱的宝贝,每天有她陪我、疼我。。。我好爱你哦宝贝,长大了不要不理我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好好和他谈谈这问题咯~
    我的老公以前也是这样,他们会认为照顾孩子是我们的责任。通过沟通后,现在他是个100%的好爸爸。甚至做得比我还好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