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facebook

惨惨惨。。。最近中了facebook的毒了,每天爬网不是写blog(blog都生了满满的蜘蛛网了),而是爬上facebook的game了,farm town、restaurant city、barnbuddy。。。还有好多好多。。。每晚都玩到一两点才舍得睡,第二天宝贝上学闹钟七点响都会把它延迟十分钟才懒洋洋的爬起来,严重的睡眠不足啊!前阵子不知道是不是睡不够,每次蹲下来是血压好像冲到脑上来,整颗头好想要爆掉似的好痛,看了医生吃了药就好很多了,医生还问我是不是爬网怕很多啊,我说是咯!O(∩_∩)O哈哈~是真的爬太多网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原来不只我中了facebook得毒!我比较喜欢玩farm ville.可以给我你facebook 的add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我玩好多叻,farm town、restaurant city、barnbudy、sunshine。。。。
    shyfenlee@hotmail.com
    sf lee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为什么我在facebook找不到你的? 你确定是这个地址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