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没有人陪我


开学后由于Mynn在学校有小睡午觉后回家就没睡了,宝贝蛋不睡,这也就代表她老妈我就别想睡咯!可我每天七早八早就要带她上学,晚上又要等她睡了才可以爬网啊(所以每天爬到两三点>.<惭愧)~~昨天傍晚,本来想说小睡一下下,眼睛才闭上不到五分钟,我那宝贝蛋竟然一句“~~没有人陪我了咯~~”天啊~~哪睡得下啊!汗@。@III。。。老天爷啊!好心好心快赐个小baby给我吧!宝贝一个人好孤单哦!


4 条评论:

  1. Mynn在幼儿园会有睡午觉的哦?她上课的时间是几点到几点? 我也是等恒心午睡时和晚上才爬网,我也是爬到很夜。 没办法,时间不够用!哈哈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,好可爱。。。
    我婷不会酱讲,因为她看我不睬她时,她就会穿鞋出去篱笆跟隔壁安哥安娣“聊天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毕竟你LG不是天天有在家。。。
    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。。
    趁现在只有Mynn时。。。
    给她多多的爱。。。
    等老二出世。。。你会分薄了对她的专注的。
    奇怪很多小朋友都很爱清吃茄汁。。。不会GELI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珍~~Mynn本来是830am到1230pm的,可是每次我的东西还没做完“咻”就得去载她放学了,时间过得很快,后来就给她在学校吃午餐和冲好凉顺便小睡一下午觉才会咯!放到230pm


    winnie@ah咪~~hoh,婷小小就会打交道了,不错不错。。。


    可爱妈~~我想了好久才知道。。。哦!原来LG是老公哦!哈哈
   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给自己很大压力,只知道每次努力后好朋友又来拜访真的很沮丧
    有啊!我每天都给Mynn好多的爱,每天接她放学后都会抱抱她跟她说妈咪很想你叻(肉麻~~),每晚临睡前也会抱抱她说妈咪sayang你的,妈咪爱你hah。。
    至于老二出现后的问题也有人问过我了,我回答的是应该不会吧!因为我好喜欢我们家ah Mynn哦!(我想我们前世应该是同性恋的吧,O(∩_∩)O哈哈~)
    对咯!看到Mynn酱“Rer"我也觉得”geli“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