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=>.<= 自己来


这两天我发现Mynn半夜都不会哭着醒来叫我帮她脱裤子尿尿了,当她想尿的时候她会自己起来,尿完后又会自己穿回裤子继续睡,完全不用麻烦我这老妈半夜懵懵懂懂摸黑帮她脱裤子了!pandai...pandai...

7 条评论:

  1. Mynn真的很pandai哦! 珍啊姨的仔仔到现在还要穿纸尿裤咧! 有时我没有让他穿,半夜拿potty让他尿尿。 但是我试过半夜给他尿了一次,还没到天亮他又尿床了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来坐坐(其实不是第一次了,之前有留言过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留言不见了>.<)

    我还不敢让我家宇泽晚上拿掉尿片睡觉呢。
    如果尿床了我都不知道应该怎样处理好。
    我的床褥很重很重,而且我的房间还在3楼 =.=(两层半的屋子)
    有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垫在床褥上的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珍~~多让仔仔试多几次,他会习惯的,刚开始先试试午觉时间,再来才慢慢试试晚上嘛!还有hoh。。。临睡前要一直跟他说:“仔仔没穿尿裤哦,要尿尿记得起来哦!哈~~~

    宇泽妈咪~~是咯,我之前都没看到你的留言A。。。你可以试试买床垫啊!铺在床褥上的,再不然可以让他试试睡在单人床上啊,这样拿下楼就轻松得多了,还有重要的是慢慢来,别急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床垫啊?是怎样的呢?薄薄的吗?
    哪里可以买到。
    让他睡单人床,嗯,也可以考虑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宇泽妈咪~~对啊!算薄吧!可是如果尿尿的话它会吸进去咯!shopping就买得到啊!你倒卖床单的部门问问看嘛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宇泽妈咪~~哈。。。总好过像曾志伟先生那样高分贝吧!妈咪我算是全职吧!只是早上Mynn去读书时我会帮我老妈做些paper work 的东西(家族生意)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,高贝分倒还好,不要像曾志伟那么挨就可以了>.<

    对了,你说的那个床垫啊,是不是专门给小孩尿床用的啊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