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有你就够了

我家大姑娘很贴心,某天我心情不好时她跑过来抱住我说:“妈咪,不要哭,我sayang你。。。

每次我割到手或者弄到脚之类的话她就会说:“等下我跟你茶油ah。。。

每天早上醒过来时就会抱着我kiss kiss说:“Morning妈咪。。。

有时候不小心踩到我或是什么的她就会对我说:“妈咪,sorry~~对不起ah~~

最开心的是她会无时无刻的走过来对我说:“妈咪,抱抱。。。

真的。。。Mynn。。。妈咪有你就够了

5 条评论:

  1. 你是全职妈妈吗?
    看到你的宝贝。。。好甜美呢!
    孩子是我们的一切。。。
    我常对人说。。。孩子是我的希望我的全部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。。女儿就是将贴心。。不知道我的两个几十叫我妈妈咧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是有恒心就够了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可爱妈咪~~thx你的赞美哦!没错,我是全职妈咪,跟孩子相处时间长,自然而然全被她占据了,O(∩_∩)O哈哈~

    meylin~~很快的,你就会发现你的baby长大,会叫你妈咪,会自己吃饭,会自己做很多很多的事,O(∩_∩)O哈哈~那时候你就会想,还是小baby可爱。。。

    alycia妈咪~~谢咯!

    珍~~恒心也高兴有你这样的爱心妈咪吧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