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我的宝贝



20070714

因为有你,我不再寂寞

因为有你,我快乐很多

谢谢你。。。我的宝贝

*照片很美吧。。。那是我逼Mynn跟我拍的哦!哈哈哈~~~

5 条评论:

  1. (*^__^*) 嘻嘻……很美噢~~~很有”灰领“哦~~~O(∩_∩)O哈!Mynn还很合作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每次我看到其他孩子跟妈咪这样亲吻,
    我都好羡慕哦~~~
    因为我的宇泽不会kiss人 >.<
    每次我叫她kiss妈咪,
    他只是会把他的脸贴在我的脸上,
    再不然就只是给我一个flying kiss罢了 =.=|||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照片好美哦! 我好喜欢! ^_^

    是谁帮你们拿相机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h咪~~有“灰领”叻!电脑加工的啦!Mynn是我用gai gai+糖果诱惑下拍出来的哦!

    宇泽妈咪~~小男生嘛,可能比较害羞咯!

    真能~~谢啦!哈~~是我设时间自拍的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