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认真




认真练习,不到十分钟。。。~O(∩_∩)O哈哈~

最近常常逛popular,看的都是Mynn可以学习的书本,学校老师说Mynn握笔的力道还不够强,应该常让她练习,Mynn刚开始还不懂写abc,所以我买些可以跟着。。。line写的,因为怕宝贝蛋会拿来乱乱画,所以一买回家我就把它们复印起来给她练习写,这样才不会浪费嘛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嘻嘻!最近我也是时常逛书店。 我也没想到先把练习书复印起来,这idea不错哦! 谢谢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我也是突发奇想的,因为啊刚开始买的那几本书,已经被她弄得书不像书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糟了~~~我看到你们这些好妈咪都很关心孩子的学习,我~~~什么都没做~~~开始有点担心了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innie@ah咪, 你也不要被我们吓到啦,婷婷还小。 其实我是看到仔仔现在很喜欢做功课,所以就趁机给他写多点字。 不然,等到他再大点就不喜欢写字了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winnie@ah咪~~试试买点小书本让婷接触吧!说不定她会喜欢,而且还能打发些时间!

    珍~~好好哦!仔仔喜欢读书,我每次教Mynn读字卡时都交到我会吐血,连学校老师也说她啊~~不专心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