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pulau perhentian

在三月多学校假期的时候,跟了小姨他们去了趟pulau perhentian,本来还以为是“夏日嬷嬷茶”里头的热浪岛,哪里知道是它隔壁的叫停泊岛的鬼地方(按锤啊)!那个地方很“老呀”的,一看就知道是马来人的地方,高脚屋,肮脏脏的,小小间的店面,晚上九点半就关门睡觉了,一点娱乐也没有,当然我们也跟着睡咯,没事情做了,还有就是吃的方面,炸鸡,咖哩,炒饭的,nasi lemak,就完全马来式嘛!吐血的是,东西准备得很刚刚好,一人分就是一人分,要是胃口大一点的话就“不好意识”等下一餐咯!没有多余的了!可怜吧!有一次早餐我搞定好我女儿后才要去吃,哪知道什么都没有了,还好我小姨丈有先去帮我们拿了点炒面,要不然真的要绑紧肚子,喝西北风去了,各位姐妹看官们啊下次如果有谁想要去热浪岛的话就花多点钱吧,小妹我就是贪便宜,才会选到酱的地方,就酱我才知道原来热浪岛有好多个邻居,有便宜的,也有贵的,下次我再去的话,一定选贵的,不然会后悔!我现在说的只是小儿科哦,再来要说的可真会令你们大吐血,话说我们的行程是三天两夜嘛,拜五晚上十一点多坐巴士到那里差不多早上十一点多⊙﹏⊙b汗,整晚到早上天气都还不错哦,一到那边,轰隆轰隆,就下大雨了哼(ˉ(∞)ˉ)唧,等它下小一点了,就开船咯,哪知道还没走到一半,又下起大雨来,我们坐的又是老呀的船,没得遮的,当然是落汤鸡咯,就这样三天两夜的行程,就跟雨神过不去,哪边都没去,只是在高脚屋哪里玩玩牌,女儿就玩沙,堆山的,还好有一天的中午,下小小雨,那里的人就带我们去潜了一下下的水,看了一点点不是很美的鱼,回的时候就淋了一整身的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海水的,超冷的!到了回程的那一天,大家还以为还会下雨,怕淋湿,都不懂哪里弄来大纸袋,能包的就包,整个人还想木乃伊似的,O(∩_∩)O哈!,当然我跟女儿也不例外啦,不过呢。。。上了船后,太阳出来咯,一路上都大刺刺阳光的罩住我们喔,你说气不气啊!/(ㄒoㄒ)/~~不知哪个人没冲凉啊!





这几张照片是我们准备察好好太阳油,去happy的,哪知道。。。白察了!




O(∩_∩)O哈哈~,招财猫来咯!不不不。。。是招了雨神来咯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