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Mynn。。。变变变

昨天载小妹到车站搭车,因为时间还早,就在附近的kopi diam 吃午餐,可是。。。令人失望,全部东西都好像不新鲜的,再这样下去行吗,不会。。。(touch wood)。看了小妹上了巴士后,就去了shopping,因为又答应我家小公主要买个呼啦圈给她玩,可是找来找去都没发现它的存在,最后只好放弃咯!(这间shopping out 大吧)下了楼梯,就去看了vcd,因为刚才进来时看到他有卖“英语过山车”,还蛮好看的儿童教学,五片才三十七块,还可以吧。再来还买了一片以前的儿童歌谣,比如说四千金啊。。。嘻嘻,她们也是妈妈我以前的消遣之一,六片共花了我四十七块。 买完东西后就准备回家咯,我今天要讲的重点也来咯。。。刚开始Mynn还乖乖的站着(她在车上一定站着的,除了我还载其他人,她就一定要那个人抱着,很大牌吧)大概走了五分钟,他就突然间不知干嘛的反常了,要我饱了,我的天啊,你老妈在驾车叻,怎样抱你,再来等下给ma ta uncle看到怎么办,要喝kopi O 的叻!酱冒险,我当然不准啦,就一面驾车一面就拒绝她,刚开始很有耐心哦,可是她不给面子,越哭就越大声,我当然火也越煽越大啦,就破口大骂了,没效哦,再来我也跟着“起肖”,乱乱喊了,很竭斯底里哦!(喊了过后很后悔啦)很自然的,Mynn看到我酱,也吓到了吧,就整个人爬到我这方向来,这时如果我后面有车载跟着的话,一定以为我喝酒醉的!我没办法就把车停在路边,安慰她一下,过后再又哄又骗,再带点凶的语气叫她回座位坐,一路上Mynn还有哭和想要爬过来,可是我就硬硬的把她挡着,推着,她就爬上又爬下,差点没跌倒而已,(现场如果有人的话,一定以为我是专欺负小孩的恶巫婆)没办法啊,太气了,也很惊险吧!以前他都不是这样的,就乖乖的坐着,只是不喜欢绑带而已,再来就站着了,怎样讲都不坐下,所以我只能带他到附近的地方而已,现在就跟我变成这样,头痛啊,怎样带你去shopping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