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红咚咚

话说波德申回来,已经是傍晚了,每个玩得很累了,不过也很开心,我好享受这种有“一家人”的味道,很warm。。。开心归开心,你看。。。MYNN变“童子红烧鸡”了!现在我一天给宝贝搽上两次lotion,还好没晒伤,没脱皮,只是。。。╮(╯﹏╰)╭ 变黑了。。。⊙﹏⊙b汗






5 条评论:

  1. 很红咧!会痛吗? Mynn玩水时有搽防晒吗?我那天才去买了防晒给心心,我怕从Afamosa回来她会晒伤!心心比较黑,再晒下去就变印度妹了!: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珍~~O(∩_∩)O哈哈~印度姑娘~~应该不痛吧,MYNN都没哭!有带防晒油,可是下了楼忘了拿。。。懒。。。后悔咯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的宝贝肌肤很白,怎么晒得这样红。。。不过,相信她应该玩得不亦乐乎!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妈妈知我心~~halo,欢迎你!是咯,有得玩,晒到不知不觉咯!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