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@mYnn 怎样啦!

@MynN的近况~~

~3岁8个月,体重18kg >.<... 身高103cm左右:)

~健康还是不好,差不多每个月见医生 ,伤风,咳嗽,发烧三兄弟一起来

~学校老师开始投诉说她上课不专心

~开始有功课,不过还好叫她做功课不会很难,把功课做完了才会看戏

~很贴心,我累了会叫我回房间睡,口渴了会倒水给我喝,还会每天要抱抱了才睡哦

~听大人讲话有不懂的意思会问,所以现在懂很多,顶嘴也一流

~会sayang忻言妹妹,也是我的好帮手,需要帮忙时喊一声@mYnN,我需要帮忙,她就会来了

宝贝@mYnn 啊!要乖乖听话啊,等妹妹长大我就会带你去gai gai 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