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米妮新床





Mynn看了卡通“米奇妙妙屋”后就喜欢上它们了


之前因为有了二宝,怕房间太小没办法放下她的bb床,所以带Mynn去家私店选了这张她喜欢而我也满意的新床!原本整间房间放满了两张双人床,没什么空间了,现在把两张双人床叠起来,放了这张新床,空间多了很多!

**就因为太想看看这可爱的新床,就不听老妈子的话说孕妇是不能乱乱换床睡的,这样会得罪“床母”,TI KIK的我就不听,那时我来红进医院时我老妈子本来还想把这新床拆掉,换回原来的样子的,后来可能被我弟和我妹阻止了,Haiz~~~不听老人言,吃亏就在自己眼前咯!

5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漂亮哦~就像公主的床一样^_^

    换床时你也在帮手吗?好像是只要回避就没事了~
    不要太在意这些啦~我怀孕六个月时也是逼不得已的搬家,从新加坡搬出jb,屋主竟然还在家油漆><,我只要猛对肚里的婷说百无禁忌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美哦!我也很想买这种床给恒心,但是没地方放。 上面也是可以睡的,对吗? 我看到下面好像也是可以拉出来睡的,对吗? 可以知道什么价格吗?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漂亮哦~~
    mynn现在是自己独睡一间房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innie@咪~~哈~@咪,没有到公主那么浪漫啦!只是可爱而已!换床我是没帮手,是工人装好后我才进去收拾的,如果是ban tang来讲的话是得罪“床母”,如果以科学来讲的话,我可能是操劳过度了,因为换了新床后我就收拾房间,搬上搬下的,动了胎气了!

    珍~~很美吧!现在我房间整齐多了,是的,共有3层的,下面不睡就把它推进去,省了很多空间,好像是RM1050!

    宇泽妈咪~~没有啦!我还是跟她一起睡,这米妮床旁边还有张双人床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美哦。。。。 女孩就是喜欢这类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