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过的还不错的一天

早上八点四十五分,宝贝起来喝“milk milk”,一下子三妹的电话打来了,说已过了TAMPIN,叫我可以起来刷牙洗脸,准备一下了,因为我们昨晚约好早上一起去吃肉骨茶。酱我也不敢怠慢了,给了宝贝个morning kiss就赶快起来刷牙,还没刷到一半电话又响了,说已到了AYER KEROH,哇塞,酱快。。。得赶快了,不然会被骂的!准备好了就。。。出发咯!果真。。。他们已经到了,还好没被骂,HUH HOH!哇,东甲家家肉骨茶真的不是盖的,超好吃,还好今天不是假日,要不然要等很久。吃了肉骨茶后,陪了三妹他们去了银行,因为啊他们在新加坡做工,难得今天拿假期,可以把要搞的东西都弄好,不然拜六礼拜银行都没开哦!弄好后,去诊所帮MYNN拿了药后咳嗽,伤风)就回家咯!回到家做了些家务,吃了点零食,弄了MYNN睡觉,就酱又过半天了,哎,真快!再来未来三妹夫从槟城带来了螃蟹(很有心,每次回kampung就会带好料回来)说要开始动工了,我就帮他切了蒜头,葱头,畺,再来后续的就交给他搞定,我们等吃咯!很快没半个小时就好了,还等什么,开动咯!好吃好吃。。。好吃到停不了口,我三妹真幸福啊!吃完休息了一下下,他们就收拾东西准备回新加坡开工了!就酱没一下子热闹的家又变得冷冷清清了,我家小宝贝又无聊了,是时侯给她添一个伴了,也是时候给臃肿的我再次有借口的放肆的吃了!哈哈!就这样,我今天是不是没白过啊!HUH,感觉超忙的,哈哈MySpac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